DCL Logistics Network Limited

物流方案

我們為第一方、第二方和第三方提供物流規劃、咨詢、技術、信息系統、供應鏈管理及其他增值服務之集成商。

突破了單純發展第三方物流的局限性,能真正的低成本運作,實現最大範圍的資源整合,可以不受約束地將每一個領域的倉儲服務商與物流服務商組合起來,成為最佳倉儲物流服務提供給予客戶。

貨櫃處理

20尺、40尺貨櫃拖及卸貨服務。

貨物裝貨櫃出口及貨櫃入口卸貨。

貨櫃暫存服務。

倉儲管理

儲存貨物倉庫包括 網店倉、綜合倉、乾貨倉、15-17℃恆溫倉、0-4℃高溫倉、-18℃低溫倉等等。

連鎖餐飲業設收貨中心、按店訂單執件貨、定時派送各分店…。

收貨服務: 供應商可直將貨送到我們倉庫,我們可以按客人要求 品質檢查、核對款數、核對件數、核對箱數。

接收訂單: WMS 處理入貨及出貨管理、每日指定時間接收客戶訂單、下載及處理大量訂單、列印配送點條碼、跟進團購大量訂單。

揀選出貨: 接收訂單> 揀選加工> 分類包裝 > 貨物出庫、每日定時處理,確保沒有延遲。貨物離開倉庫立即將訂單寄件號分別上載到系統、店主及顧客可以網上即時追蹤。

退貨回倉: 店主可通知客人退回發貨點(即DCL倉)而不需要先行通知DCL,DCL收到退件後,會通知店主並將退貨先存倉。當存儲數目到一定數量後,店主可按自己需要安排時間到倉先行處理,或通知DCL如何處理。

我們致力提供專業優質倉儲服務給予客户,讓客户任何時間透過互聯網登入 WMS 倉儲管理系統,隨時查看或下載入庫資料、出庫資料及在庫結存等數據。

倉庫範圍裝置24小時錄影設備(CCTV),24小時保安人員值班。定期清洗走廊,卸貨台,全倉滅蟲處理,提供衛生及潔淨存貨環境給予客戶。

本地配送

我們自設運輸車隊,備有不同噸數送貨車,包括 5.5噸、9噸、11噸、16噸貨車,各款送貨車附設油壓升降板,提供二十四小時送貨服務,每天覆蓋香港, 九龍, 新界, 機場各地區,準時將客戶的貨物送達至目的地。

送貨車裝置 GPS 衛星追蹤系統,實時溫度監察設備,定時清洗貨車外部及內部,定期做全車滅蟲處理。

本地送貨車貨斗內設置分格門,可以存放兩種不同溫度貨物,能夠有效減少店鋪收貨次數。現在服務客戶有 環球肉類、海產、蔬果入口商、國際品牌生產商、連鎖餐廳、百貨公司、超級市埸、便利店、食品加工場等等。

貨物清關

貨櫃或散貨,選用海運、空運、陸路運輸方式出進香港。

提供進出口文件處理、申報及清關、產品分類諮詢、到岸成本計算、集裝貨運服務。

不論在進口或出口方面,都能夠助企業詳細暸解各地關口所涉及的問題,盡量減少和避免因報關、通關問題所產生的時間延誤。

其他增值服務

按客戶要求提供加工服務、印製標籤、日期貼紙…。

貨品分類包裝、物料包裝、重新包裝、多款貨品合併包裝…。

代客收款、回收退貨、液體固體及過期貨處理…。